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耶穌大於神蹟 (摘自新眼光讀經7~9月,120頁)


耶穌行了五餅二魚的神蹟之後,更吸引了一群人來找他;但耶穌清楚
地對這些人說:「老實說,你們找我,不是因為看見了神蹟,而是因為吃餅吃飽了。」今天,我們來到教會的目的,也不是在於可以親睹許多神蹟奇事,或為了得到許多的福利與恩典,而是與主的生命連結
耶穌說:「我就是生命的食糧;到我這裡來的,永遠不餓;信我的,
永遠不渴。」(約翰福音6章35節)
因此鼓勵弟兄姐妹「多求」,用意不在於「為了得神蹟」,而是在禱
告過程中,與耶穌建立關係。不管你原先「求」的動機是否錯誤,但 在禱告的過程中,聖靈會親自動工,行「轉化」的工作。我相信,禱告不是單方面我們向上帝祈求而已,禱告時,上帝也會親自與我們說話,並且讓我們與主建立更親密的關係,以致認識了這位耶穌,相信(信服)祂是上帝所差來的基督,這就是做上帝的工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