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罵玩講堂 感謝駡玩迷同好 庭捷好友張蒂娜小妹妹(張君雅的姐姐) 多人共同創作


  • Hao Wei Lin · 賴藍馨的朋友
    那我沒去我不是皮在癢 ㄏㄏ


  •  楊倩慧 ㄏㄏ到埔里玩玩走走 吃肉丸,止癢有效喔~


  • 張蒂娜 好讚阿你們


  • 王庭捷 大家都好開心哪


  • 張蒂娜 看得出來喔,笑得好開心,但怎麼老師的童鞋也愛吃駡玩?哈哈


  • 王庭捷 副座 我們埔里親愛的老同學也都是肉丸幫的ㄡ 改天埔里肉丸幫跟南投肉丸幫若串聯起來 真是勢力無法擋


  • 張蒂娜 天阿,用駡玩反攻大陸好了....哈哈哈,但是我跟駡玩分手了,呵呵


  • 王庭捷 驚 副座您忍心跟肉丸分手啊 好可惜啊


  • 張蒂娜 嘿嘿,是大驚吧老師,哈哈,駡玩是我愛人乙事已天下皆知,為扭轉形象,我含淚忍痛的決定,哈哈



  • 楊倩慧 張蒂娜(張君雅的姐姐)小妹妹:雖然離 走遍大江南北 還有很長一大段,但即使到了那一天,偶排列天下第一不凡美食~仍是埔里罵玩,佔著永恆的地位~~第一味


  • 張蒂娜 喔,楊老師,原來駡玩是故鄉味呢~~哈哈...但您的故鄉駡玩,咱們可是有排名的...第一名阿甲、第二名卓、第三名大樹下(綠標)、第四名大樹下(黃標)、第五名菊....以下不排名,如何??專業吧~~哈哈哈.......and,您也是巷子內的人耶,因為張君雅,哈哈哈


  • 房慧琴 西施在名單外嗎?


  • 張蒂娜 經過評審團的專業評鑑及投票,是的,哈哈哈


  • 王庭捷 哈哈哈 一不小心 副座跟倩慧還有慧琴已經導論到排名啦


  • 張蒂娜 以駡玩會友阿老師,哈哈;論排名,要提交評鑑報告也行的,只是大家要再去run一遍才行,呵呵

  • 王庭捷 當然當然 多人以文會友 以歌會友 我們是以肉丸會友 哈哈 要仔細評鑑 當然要去run一遍 只是您必須修補與罵玩的關係 再下海去好好愛她一次柳


  • 楊倩慧 張君雅的姐姐蒂娜:我兒時就住在大樹下的發源地旁,那棵大樹就在現在分局正對面,早砍不在了,我哥哥從一塊半吃起,我的記憶是三塊錢吃起,本來它有至高排名,但現在有些走味,它的好是肉有它獨門醃漬的味道,及誠意十足的新鮮筍丁,冬天缺筍時改用「結頭菜」,也很好喫,北部罵玩用筍乾,我覺得是污辱了罵玩,很入味有加黑、白胡椒,但現在就要請教妳何是黃綠標/,我知大哥娶外配,現在北門早市附近,他走味是因送柴魚高湯,和我們兒時味一比,走遠了



  • 楊倩慧 補充:高湯味應該愈清爽愈好,才能襯托原來餡與醬汁合體的超絕美味,柴魚太搶了原味。現在我的排名第一是阿甲、二是卓,慧琴拍謝,西施我太久沒去吃了,不能置評



  • 楊倩慧 最近有線報說,公路局附近有一家寫著「不好吃免錢的」,有人說好吃 ;但一直未去試,請埔里的童鞋幫忙有空去探一探



  • 楊倩慧 張蒂娜小妹妹:以罵丸會友 哈哈 要仔細評鑑 當然要去run一遍


  • 張蒂娜 王老師說的對「下海」好好再愛駡玩,哈哈哈,就怕再下海就上不了岸了


  • 張蒂娜 是厚,楊老師,再去run一遍喔,但我太常去埔里,這樣下去恐怕會再回首,眼淚流不停,哈哈哈,還好之前品嚐地太充分了,呵呵


  • 張蒂娜 楊老師,原來大樹下的來由是這樣喔,我的埔里姐妹有告訴我,二間大樹下是兄弟,但他們不知怎麼分,因為他們都吃「卓」,哈哈。。偶不是埔里人,所以不知北門在哪裡,若妳由中山路往地理中心碑方向,在転圖書館路口左邊為黃標,老闆娘為外配,是否就是您說的大哥??再往前走200公尺右邊,即由大樹下綠標,在水利會(?好像是)正對面,由一個竹山人說明,夠強吧,哈哈哈


  • 張蒂娜 and,我現在已不用埔里人的喝湯吃法,因為我說那是幫老板洗碗,油全吞下企,哈哈哈.....還有,我的密探來報,你缐報那家是「施」(不是西施喔),只賣到下午2奌,據說超好吃,可打亂我們排的前3名,哈哈


  •  就算是為老闆洗碗,也心甘情願,因為是兒時味正宗
    楊倩慧 張蒂娜小妹妹:佩服+欽服+N次方,我才不是啥麼楊老師,看來妳才是我們「罵玩講堂」,該讓學生送上「罵玩」拜師的老師~~,我要把這珍貴的罵玩知識轉載到我們童鞋會社團裡,讓庭 捷老師等埔里童鞋共霑「罵玩講堂」之益~~



  • 楊倩慧 另,王老師說的對,「下海」好好再愛駡玩,就怕再下海就上不了岸了,對此其實愛罵玩的風險比愛男人低得多多+N次方,當然愛得~~
    8小時前 · 讚


  • 楊倩慧 感謝蒂娜小妹妹 的罵玩講堂 獲益好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